白衣

反正不是亲生哒(小段子)

歪,你在吗?是我,你现在是不是很忙?别挂我电话,我想你啦,就说几句,很快哒。

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啦,只有我还在幼儿园。保姆阿姨说路上堵车啦,过一会儿就到。

我用老师的手机给你打电话哒,把你的号码都背出来啦,是不是很厉害呀,你能不能夸夸我。

听说你上次拍戏受伤了,我才没心疼哦,一点都不心疼。嗓子哑是因为感冒啦,才没有哭,那是阿姨乱说哒。你要是下次再敢受伤,我就不理你啦。

歪,阿姨来接我啦。你要记得想我哦,刚才说的不理你是假哒。你也不能不理我哦。

小朋友说你拍戏的地方有个很漂亮的阿姨,你们以后会在一起,会有新的小朋友。

我很厉害哒,我会自己穿衣,自己洗澡,自己吃饭,我还和阿姨学习做家务了哦。你不用担心我哒。

所以,如果你有新的小朋友了,我帮你把事情做好,你能不能用多出来的时间来看看我,陪我说说话。




老谷:……保姆阿姨又在给你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郭子凡我们不是每天都在视频聊天嘛!和你说多少遍了,不会有别!的!阿!姨!和!小!朋!友!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