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

【黑遍全联盟】猜词游戏

小周做错了什么心疼小周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把废伞:

黑遍全联盟本子因为封面烫银,要多印一段时间,大概下周周末[十一月中旬]发货。
场贩参CP[12.9-12.10],大约20套,少量通贩等场贩结束后上架余本,大约20-30套。
黑1以后不会再刷了_(:з)∠)_。
————————————————
红豆的成品点这里!



1.
张新杰给韩文清出的题是【按时睡觉】,黄少天猜。


大漠孤烟:
新杰的特点,四个字。
夜雨声烦:
爱戴眼镜?
大漠孤烟:
不是,和时间有关
夜雨声烦:
爱戴手表?
大漠孤烟:
不是,和晚上有关的
夜雨声烦:
哦哦哦哦哦哦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
戴夜光表!!!
大漠孤烟:
……


2.
韩文清给黄少天出的题目是【戴夜光表】,喻文州猜。


夜雨声烦:
张新杰的特点!四个字!和时间有关的!和晚上有关的!
索克萨尔:
按时睡觉?
夜雨声烦:
…………………………?????


3.
非要再试一次的黄少天给他自己出的题目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不按时睡觉的蓝雨副队剑圣黄少天】,喻文州猜。


夜雨声烦:
我!!!!
索克萨尔:
话痨?
夜雨声烦:
………………不是的!我的名字!
索克萨尔:
黄少天
夜雨声烦:
嗯嗯嗯,加修饰词!
索克萨尔:
话痨黄少天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没有!要更能体现我的特色!体现我很厉害!
索克萨尔:
天下第一话痨黄少天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数了数,二十二个字,要和我上次给你出的题联系一下!然后和职务还有称号有关!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戴着四大心脏之一的张新杰的夜光表的话痨黄少天


3.
为了向喻文州表示抗议的黄少天给喻文州出的题是【少天是我的宝贝副队长】,张佳乐猜。


索克萨尔:
我副队的名字
百花缭乱:
少天
索克萨尔:
杨颖也叫Angela?
百花缭乱:
baby
索克萨尔:
换成中文
百花缭乱:
宝贝
索克萨尔:
少天是蓝雨的?
百花缭乱:
吉祥物
索克萨尔:
……
百花缭乱:
副队长?
索克萨尔:
对了,把这些词组合起来
百花缭乱:
我切了副队长少天的宝贝?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有毒啊!!!!!


4.
喻文州给张佳乐出的题是【蓝雨杀微草】,王杰希猜。


百花缭乱:
blue rain kill you!
王不留行:
以下犯上
王不留行:
罪不容诛
王不留行:
世风日下
王不留行:
人心不古!
王不留行:
告诉喻文州,我们JJC见!
百花缭乱:
???


5.
张佳乐给王杰希出的题是【阿姆斯特朗加速回旋式阿姆斯特朗炮】,叶修猜。


王不留行:
一个有着很多重复内容的东西。
君莫笑:
荣耀冠军?
王不留行:
这哪里重复了?
君莫笑:
我第一赛季拿的荣耀冠军,我第二赛季拿的荣耀冠军,我第三赛季拿的荣耀冠军,我第十赛季拿的荣耀冠军
百花缭乱:
……
王不留行:
没这么多字,十六个而已
君莫笑:
我知道了
君莫笑:
逐梦荣耀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君莫笑:
我们是拿过冠军冠军冠军冠军的少年
百花缭乱:
日,叶修我要拉黑你


6.
王杰希给叶修出的题目是【显示系统纵横位置指示器】,周泽楷猜。


君莫笑:
隐藏的反义词
一枪穿云:
显示
君莫笑:
xp是一种操作?
一枪穿云:
系统
君莫笑:
左右前后之类的叫什么?
一枪穿云:
纵横位置?
君莫笑:
zhishiqi
一枪穿云:
指示器
君莫笑:
合起来,这个东西叫什么——
一枪穿云:
鼠标
君莫笑:
???
君莫笑:
什么,原来这个玩意是鼠标???


7.
叶修给周泽楷出的题目是【靠!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摘抄自某某蓝整理收录的黄少天经典垃圾话集合),张新杰猜。


一枪穿云:
……
石不转:
怎么了?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kao……
石不转: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就是,kao……
石不转: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kao!
一枪穿云:
前辈,欺负我!!!

评论

热度(29063)

  1. 共5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