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

【知乎体】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圈地自萌,勿上升到真人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是种什么体验?

729个回答

=======================
匿名用户

3.6k赞同 452评论

原谅我不请自来,看到这个问题深有感受,想来说一说。

本人性别男,颜值自我评价给7分,其余的就不透露了,怕掉马。我喜欢的人是我的一个同事,颜值方面在我眼里他可以得10分,算是我们公司的门面担当。接下来为了方便称呼,我就叫他J好了。

J按条件来说应该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国外知名大学毕业,会多国语言,B市有房,会钢琴会小提琴会画画,游戏还玩的好。除了这些外,J还特别会撩人。

举个例子吧,有一次他教我玩一款比较火的游戏,王者荣耀。我们两个都选的女娲,他会问我你看这个女娲是不是和你有一点像,我当时觉得他的眼睛应该要治一下,结果他又说你看她多好看啊。

J会在直播的时候说我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可爱,会刚洗完衣服还没来得及去晒就陪我打游戏,会吃红豆沙的时候拿着勺子硬要我也尝一口……虽然只是一件件很平常的小事,却像一粒粒沙子一样一点点堆积,等我意识到我喜欢他的时候,已经汇聚成一片沙漠,再也抹不掉了。

但是我也知道,其实他不止说过我一个人可爱,他夸过很多人,只有我会死抓着不放,硬要觉得我在他的眼里应该是特别的。

有一次他和公司的姐姐聊天,公司的姐姐说其实夸我可爱我也没有那么高兴,J说我还是高兴的,就是你得看你是什么时候,不能在你刚夸完别人的时候就夸他,得夸到点上才行。我一直没敢和J说,并不是夸到点上我才高兴的,因为夸我的人是他,所以一切才不一样。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就是像每天行走在刀尖,既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只好越来越小心翼翼,当别人问起的时候,说着最单纯也最不可信的话“我很好,不用担心”。

=======================

热门评论

遥:你是不是傻,我夸别人可爱是因为不想吓到你,为了让你不感到突兀才会对许多人都说了。你怎么光凭这个就觉得我不喜欢你,我其他地方对你的好你都瞎了看不见吗?

赞592


遥:在我眼里,你的颜值有11分,多给1分不怕你骄傲,我宠的。


赞528

评论(19)

热度(5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