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

猫的报恩

之前看到过的一个梗

(一)
郭子凡最近很苦恼。

之前某一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树丛下有一只流浪猫,在雨水的洗刷下冻的瑟瑟发抖,郭子凡觉得它挺可怜的,就把自己的雨伞放在了猫的旁边,想了想又从包里捞出一点面包喂给了它。

后来这只猫就养成了习惯,每天等在这儿看到郭子凡就朝着他喵喵叫。郭子凡也习惯了每天带点吃的去投喂。

谁知现在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这只猫来开始报恩了。每天早上推开门,郭子凡都能看到门口一堆死老鼠,还有一只蹲在旁边摇着尾巴求表扬的猫。

几次过后,哭笑不得的郭子凡抚摸着小猫的脑袋,打招呼说“我啊,只缺一个长得好看,腰细腿长会做饭的女朋友,不缺这些吃的。”

(二)
赵磊最近很苦恼。

每天早上推开门,都能看到门口有一堆死老鼠,还有一只猫,用慈爱且满意的眼神看着他。

对,没错,慈爱且满意。一想到这个眼神,赵磊就忍不住一哆嗦,心想不是建国后不允许成精么?

在第n次清扫完门口的死老鼠后,生无可恋的赵磊终于暗暗下了决心,要和这只猫的主人聊聊,自家的宠物要管好。

(三)
还在疑惑小猫去哪儿好多天没见到了的郭子凡终于在某个早上看到小猫朝自己跑过来。

小猫身后还跟着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小哥,细腰,宽肩,窄臀,大长腿,干干净净的样子好看的紧。嗯,就是性别有点不太对。

(四)
找小猫主人理论去的赵磊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小猫主人家里做饭。

哦,想起来了,小猫的主人满脸歉意,一定要补偿自己,然后发生什么来着?自己脱口而出真要补偿的话就请我吃顿饭吧。

郭子凡长得眉清目秀,长长的睫毛就像两把小刷子,亮晶晶水汪汪的眼睛好像会说话,沉痛的表示自己并不会做饭,等赵磊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答应了做饭。

唉,美色误人。

(五)
郭子凡最近很苦恼。

两人在一起后,赵磊说是要感谢媒人,于是便收养了小猫,起名为miu miu,如果光这样也就算了,miu miu 现在整天粘着赵磊,气的郭子凡直骂它小白眼狼,忘了之前是谁每天给它送吃的了。

当然,如果以上都能忍,那么赵磊某天回家带回来两只仓鼠就忍不了了。还说是啥,老鼠是当初miu miu 每天早上放在他家门口的定情信物,所以就买了两只仓鼠来养养,并起名咕咕和妞妞。

在miu miu面前争宠争不过赵磊,在赵磊面前又争宠争不过咕咕妞妞,郭子凡能怎么办呀,也很绝望啊。

(六)
赵磊最近很苦恼。

老鼠和仓鼠毕竟不一样。之前定情信物的说辞行不通后终于还是道出了实情。

那晚回家路上看到捧着杏仁在吃的仓鼠,就想到了家里某个吃东西和仓鼠一模一样的爱人,就冲动之下买了下来。

嗯,都怪这月色,撩人的疯狂。

这下好了,傲娇的某人昂着头像,不像咕妞像miu miu,直接把他给轰出了家门。

(七)
Miu miu最近也很苦恼。

本来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小宝贝。

结果现在地位一天又一天的下降。

先是来了两只仓鼠,之后那个经常喂自己吃东西的小主人又带回来了一只兔子。

幸好没有蒙奇奇这种生物。

然而某天陪着两个主人看电视的miu miu在看到电视里出来企鹅后某个主人兴奋的眼神,突然觉得好冷。





说过不写了,又手贱……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