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论心脏喻队的胜利

慕瑾:

去玩了玩对话体,与小甜菜们分享一下:https://n.hongdoulive.com/novel/dialog/novelId/2018395123716/chapterId/2018398572577/cover/1


小周说的话有一句打少了字,但是现在没条件修改,放一下原句段给大家理解下,你们随便看看就好,要是能把这当作我的更新就更好了。






楚云秀:其实我一直觉得,周泽楷说不出口的话,都是他惊世骇俗的想象力


苏沐橙:???


楚云秀:他那天喝醉之后,很乖,坐在沙发上,周围群魔乱舞,他却坐为一朵娇花


苏沐橙:你好好说话……


楚云秀:我和叶修那时候正夸他与众不同,不像其他人好像刚从院里逃出来,然后一转头,就看到他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本书,正儿八经地看了起来


楚云秀:那本书叫《哑语入门教程》


苏沐橙:……………………


楚云秀:叶修看不过去,拿起那本书质问周围的人,说哪个缺德家伙给小周看这种书,你们想让小周这辈子都不说话了吗?


苏沐橙:[再见]他能不能说点好话啦


楚云秀:然后周泽楷居然生气了,杀气腾腾地走到叶修身边,一把抢过了那本书,红着眼圈带着泣音说,这是我的选择,我不会后悔


苏沐橙:……他接错频道了吧


楚云秀:还没完,他还接着说:梦很远,但是……他还是……想要成为一个同传翻译


苏沐橙:……


苏沐橙:他想挑起两【隔开】国【隔开】战【隔开】争吗


楚云秀:叶修就很诚恳地建议,叫他去当个脸模


苏沐橙:……快叫他闭嘴!

评论

热度(50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