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

狼人杀

我写了什么东西啊!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乱七八糟的。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他的身份是?

天亮了,昨晚【2】号三三死亡,【2】号三三触发猎人技能。
【2】号三三射杀了【9】号小葡萄。

【3】嘉嘉:呃……我这里是好人一个,第一个晚上猎人三三就带走了小葡萄,三三是新手吗?

【4】凡凡:我也是好人一个!很好很好的好人!

【5】沐沐:那个是不是新手不要紧,死者为大。你们大伯我一看就是根正苗红的好人。

【6】小吉:我我我,我也是好人,国际惯例弃票。

【7】小伍:首先,这里好人一个,第一局我也没什么线索,如果预言家有查杀的话就单飞吧。

【8】老谷:好人,过。

【7】小伍:老谷你玩狼人杀还话这么少,当心被当划水标狼打哦

【5】沐沐:他又不是第一次话少,要是话突然多起来了才该注意他这么反常是不是狼。

【10】赵磊:哈哈哈,老父亲心里苦,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我也是好人,过。

【1】凉木:嗷嗷嗷,首先让我表白一下我前面的这个,声音好好听。其次我想说我也是好人。

开始投票。
【1】【3】【5】【6】【7】【8】【10】号玩家弃票
【4】号凡凡投给【1】号凉木,凉木出局。

【1】凉木:啊啊啊啊,凡凡你为什么要投我?我把你当男神,你竟然把我投出去。

【4】凡凡:啊?我就随便点的。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他的身份是?

天亮了,昨晚【6】号小吉死亡。

【7】小伍:昨晚6号死亡,溅了我一身血。这里我想先问一下凡凡,凡凡你是预言家查杀吗?

【4】凡凡:我不是预言家啊。他让我选择我不知道选谁就随便投了。

【7】小伍:如果你们在我身边的话就能看的到我们脸上的三条黑线了。我的错,没和你说游戏规则,第一轮没什么证据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弃票的。现在已经死了四个人,一个猎人,两个身份不明的人,还有一个肯定是好人,预言家如果还在的话可以出来了。

【8】老谷:我是预言家。我来说一下我查的两个晚上,第一天2号是好人,第二天4号凡凡也是好人,凡凡我给你的金水你接么?

【4】凡凡:啊?金水是什么意思?

【8】老谷:就是发好人卡,我的傻儿子诶。

【5】沐沐:大伯看不下去了,你说以前跟着我时多好一孩子,结果被老谷带傻了,子凡以后有空来找大伯,大伯请你吃火锅,准能变聪明。

【10】赵磊:谁说子凡傻?哪里傻了?我们聪明着呢。

所有玩家被禁止发言。

【8】老谷:傻儿子,金水接吗?

【4】凡凡:我打洗你哦!当然接。

【10】磊磊:轮到我发言了。我这么温润如玉的美男子,当然是好人,预言家不信的话待会可以查我。此时我比较怀疑的是嘉嘉,当然我听着大伯的声音,觉得他也有可能。子凡的话,他把票投出去了,那么对他的怀疑也不能少。

【3】嘉嘉:不是我说,磊哥你是不是对我们山东的有意见,怎么全被怀疑上了。我是好人,我觉得子凡他应该是真的不懂游戏规则,磊哥怀疑这怀疑那,我反而觉得他很可疑,我建议逆推。

【4】凡凡:这个游戏好难玩,全是套路,你们太可怕了。

【5】沐沐:我也怀疑磊哥,这么急的想把我们投出去,和他平时的性格不太像,直觉告诉我是他,万一输了,那么就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我也没什么办法。

【8】老谷:我觉得磊哥不像,我目前觉得沐沐比较像。

【7】小伍:磊哥这局有漏洞啊,如果没人对跳的话,那么老谷是真的预言家,凡凡也接了金水,他还怀疑凡凡。我建议这局先把磊哥票出去。

开始投票。
【3】【4】【5】【7】【8】号玩家投给【10】号磊磊
【10】号磊磊投给【5】号沐沐,磊磊出局。

【10】磊磊:六月飞雪啊,我真的只是铁民一个。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他的身份是?

天亮了,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4】凡凡:平安夜是什么意思?

【3】嘉嘉:平安夜就是有女巫救人,没人死掉。我觉得女巫可以跳出来说说昨晚救了谁?

【7】小伍:我是女巫,我昨晚救了老谷。老谷你来说说你昨晚查了谁?

【8】老谷:我昨晚查了沐沐,沐沐是铁狼,这局把他投出去。

【4】凡凡:哇,大伯,没想到你隐藏的这么深,太可怕了。

【5】沐沐:我真的是民一个。你们有没有想过,按照老谷的心机,他或许在自刀骗解药呢?看看你们大伯头像上帅气的脸,你们觉得像是会说假话的人吗?

【4】凡凡:像。

【3】嘉嘉:像。

【8】老谷:像。别做垂死挣扎了。

【7】小伍:沐沐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我目前还是相信老谷多一点。


开始投票。
【3】【4】【7】【8】号玩家投给【5】号沐沐
【5】号沐沐投给【8】号老谷,沐沐出局。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他的身份是?

天亮了,昨晚【7】号小伍死亡。

【8】老谷:儿子,昨晚我验了嘉嘉,他是狼人,今晚就投他,我们赢了。

【4】凡凡:好。

【3】嘉嘉:凡凡你想一想,昨晚起的是小伍而不是老谷,说明老谷就是狼人。票他没毛病。

【4】凡凡:……为什么?

【8】老谷:儿子不要听他的,我都给你金水了,你信我你就偷他,我们赢了。

【4】凡凡:你们先别说话,让我算算。这个游戏太可怕了。

【3】嘉嘉:郭子凡,你要相信我,我请你小蛋糕。

【8】老谷:玩个游戏还搞贿赂?子凡,我请你两块。

【4】凡凡:好。


开始投票。
【3】【4】号玩家投给【8】号老谷
【8】号老谷投给【3】号嘉嘉,老谷出局。

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狼人:凉木,磊磊,老谷。
女巫:小伍。
猎人:三三。
预言家:小葡萄。
村名:凡凡,嘉嘉,沐沐,小吉

凡凡:游戏开始后,老谷没一句实话,真的,套路太深了。

沐沐:谁能想到,子凡随便乱投都能投对狼,果然这是一个靠运气的游戏而不是靠智商的游戏。

评论(15)

热度(36)